一只成分复杂的狐狸

佳仪对众人的第一印象

对牧四诚:抢走哥哥注意的人,但听起来对哥哥还不错。

对木柯:没用的哭包,拖我后腿,哥哥身边怎么会出现这种人。

对白柳:他是游戏里的人,好像还是新出的黑马,多管闲事。

对唐二打:莫名其妙的傻大个,还是个队长(白柳犯什么事儿了?)讨厌白柳和他身边的人(白柳怎么净招惹人),诶,好像也有我?应该是游戏里的人,是红桃提过一嘴的玫瑰猎人吗?

对红桃:她对我很好,我该相信她吗?

对菲比:长得很漂亮,不过好像是红桃过来扰乱我心态的。(我好像见过她。)

对白六:神经病

对黑桃:红桃喜欢他,很强,头发挡着眼睛跟中二病一样。

对查尔斯:赌徒公会的会长,有钱,怪物书很神奇,可以把技能放进物体里,也是个神经病。

对齐一舫他们:弱得要死,不过他们人还挺好的,不过比不过我哥。

对点姐:一个神奇的女人,很好,很开朗热情,长得很好看,我喜欢她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